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莱茵PTL开发两项光伏ANSI新标准

发表于:2014-04-20 09:08:5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TUV莱茵PTL开发了两个太阳能发电相关的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 )新标准,并正寻求产业积极参与各标准工作组讨论。

与此标准相关的单位包括光伏组件制造商、项目投资者、开发商和公用事业公司,以及光伏消费者和各种激励政策,也包括那些工程和保险公司。

新标准是:
1. TUV -R 71732-01:201X:光伏组件Qualification Plus( Q + )测试) - 测试和采样要求
2. TUV -R 71733-01:201X:光伏制造业质量管理体系(QMS)的要求)

TUV莱茵称,Q + 测试和取样要求超出了现有合格测试采用的IEC 61215标准规定。测试序列的目的是为了测试由于部件(封装材料,连接器,电缆,接线盒及旁路二极管)和组件(焊料,焊带,电池和高的系统电压)引起的降解损失和可靠性失效。

TUV -R 71733-01:201X给出了特别针对光伏组件生产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目的是尽量减少具体到光伏组件生产过程的质量问题,如存储和生产环境,供应链和生产的可追溯性,供应商选择,材料和部件的进货检验,100 %的产品例行测试,老化和批次验收测试,以及定期监测方案。

TUV莱茵表示,质量管理体系将是供应商送样进行Q +测试和认证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