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中等规模太阳能市场有望获得一亿美元融资提振

发表于:2014-04-18 10:05:57     来源:PV-Tech
 Hannon Armstrong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HASI)与清洁能源融资公司Sol Systems将在美国为分布式太阳能设立新的一亿美元项目融资基金

该建设和长期债务融资将提供给美国商业、市政及公共事业规模项目的开发商和所有者。

HA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埃克尔(Jeffrey Eckel)表示:“有了这一针对太阳能开发商的纲领性融资解决方案,我们将着眼于使经济和文件的不确定性远离融资过程,并提高开发商完成项目的能力。”

他补充道:“我们相信,这一新的基金将为分布式太阳能行业提供灵活的资金来源,用于较小的项目投资组合,以及以这一规模及速度交易所需的熟练员工。”

四月十七日星期四,美国能源部举办一场太阳能峰会。《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道,鼓励开发市政太阳能的一个1500万美元计划将在会议期间启动。

Sol Systems首席执行官尤里·霍维茨(Yuri Horwitz)表示:“缺乏对于中等规模分布式发电的融资一直是太阳能行业持续发展的关键障碍。”

霍维茨补充道:“有一些有意义的债务供应商或可用产品,尤其是对于商业和工业太阳能项目,我们很自豪与这样一个成熟的合作伙伴合作,促进在太阳能市场这一服务匮乏的部门部署资金。”

2013年十月,韩华Q CELLS(Hanwha Q CELLS)宣布,其将在美国建立一个商业规模开发部门(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以专门针对该行业。

四月初,宣布HASI将提供4200万美元的无追索权债务,旨在融资SunPower的住宅租赁计划。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