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以包容性创新 促可持续发展:杜邦中国研发中心获“可持续发展促进奖”

发表于:2014-04-14 12:51:3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在《环球科学》杂志近日揭晓的“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研发中心”的榜单上,杜邦中国研发中心荣获“可持续发展促进奖”单项奖。该评选旨在表彰对中国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的本地和跨国公司的研发中心。在此次评选中,杜邦强大的科学研发能力以及它与本地公司和科研机构共同合作,通过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以实现减少能源消耗、温室气体排放并提高粮食及能源安全的承诺,得到了各方评委的认可。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兼研发总监缪国华认为:“能够获得这一认可,我们感到十分荣幸。科学是解决目前中国所面临的人口爆炸和快速经济发展问题的关键。因此,促进包容性创新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需要搭建一个能够促进科学家、技术人员、客户及业内人士之间交流的平台,以便其准确了解市场需求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于2005年正式启用,是杜邦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设立的第三大公司级、综合性的科学研究机构。它为满足区域市场的需求,提供创新产品与服务,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13年10月,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二期正式开业。扩建后的研发中心新增面积17500平方米,新增研发人员150名,重点进行太阳能解决方案、生物新材料及新型汽车材料的研发及测试。

        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媒体之一《科学美国人》的中文版,《环球科学》此次举办的评选活动,历时6个月,对上百家本地及跨国公司研发机构的研发投入、创新产品、商业影响以及创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估,最终评选出了10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研发中心和5个单项奖,其中包括前瞻研发奖、新锐创新奖、本土推动奖、社会责任奖以及可持续发展促进奖。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展示厅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n 或关注杜邦公司新浪官方微博@杜邦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