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江苏连云港98.8MWp生态农业光伏并网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04-12 08:31:40
开标时间:2014-04-30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江苏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江苏连云港98.8MWp生态农业光伏并网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1.2项目概况:中广核连云港98.8MW生态农业并网发电项目站址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浦南镇,工程共建设光伏发电容量98.8MW。新浦区位于连云港中部,北纬34°30′~34°42′、东经118°57′~119°27′之间,为连云港中心城区,东南与连云区接壤,南靠海州去,西邻东海县,北与赣榆县、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毗连,全区总面积416.77平方公里。
本项目为生态农业并网发电项目,在农业种植同时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本项目本期建设规模为98.8MWp并网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配套上网设施,以及相关农业种植配套设施。
全站设有综合房一座、配电室一座,新建一个110kV的升压站。一条110kV出线接入系统。
工程由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2014年6月底建成投产。

2、招标范围及工期
本工程投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各项:
1)、设计:根据可研报告及初步设计编制整个工程项目的详细设计(招标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及竣工图;相关设计接口协调、设计评审及现场设计代表服务等。
2)、设备:按照发包人提供的技术规范要求,完成组件、支架、逆变器、汇流箱、主变、电缆等工程所需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卸货、场内运输及管理。
3)、土建、设备安装、调试:场内所有土建工程;设备的安装、试验及调试;负责整个项目的系统调试及安全稳定可靠性试运行,满足项目验收条件。
4)、送出线路:负责整个项目送出线路(含临时接入及永久接入系统)的设计、采购及施工、送出线路的征地及相关补偿、相关调试组织验收工程等工作;
5)、工程协调与服务:负责征用全部建设场地(含接入系统征地),负责建设期间征用施工场地及临时用地的征地相关补偿、土地整理,所有设计审批备案,完成本项目水保、环保、消防、供电等专项验收、投产验收和总体验收。全部建设管理工作由承包人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协调现场各单位(含设计、施工、设备供货商)及当地工农关系,保证项目良好建设环境;符合生态农业种植配套要求、购买建设期工程一切险、人身意外伤害险;负责技术培训、竣工验收、生产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相关服务等。
6)、总承包人就本工程在移交时,项目需满足光伏发电站相关国家验收规范要求,满足江苏省电网有限公司并网相关要求,满足江苏电监局电站并网相关要求。保证取得江苏省电网有限公司并网质量监督和检查站的并网报告,江苏电监局资质中心并网许可证和发电许可证,并就工程建设在电监局进行备案工作。
7)、其他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确保通过各方验收所必须的服务等。
详细要求见招标技术文件
工期要求:
光伏并网项目要求6月30日前并网发电。
详细节点进度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3、投标人资格: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少于人民币3000万元,并具有如下资质、业绩之一:
a. .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且具有新能源发电行业设计总包业绩;
b.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二级以上资质,并且具有新能源发电项目总体并网调试经验。
(2)具有完善的ISO9001系列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有效的质量认证证书。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的实施。
(4) 招标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方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竞标,否则作废标处理。
(5)投标人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资质。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通知》明确,2024年,新能源“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对应居民、农业等未进入电力市场的电力用户。初步安排常规风电“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53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300小时)、特许权项目28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000小时),由电网企业按照蒙西地区燃煤基准价收购;低价项目2000小时以内电量按照竞价价格执行;除上述电量外风电项目所发电量均参与电力市场。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计划电量1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50小时),领跑者项目2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1500小时),由电网企

绿色电力交易光伏发电项目电力市场
2024-02-06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近日,昌吉国投木垒县12.5万千瓦/50万千瓦时储能+50万千瓦风光同场项目D标段10万千瓦光伏项目32台箱变送电成功,标志着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光伏项目光伏EPC双面光伏组件
2024-02-01
中国中材海外签署土耳其光伏EPC合同

中国中材海外签署土耳其光伏EPC合同

2024年1月,中国中材海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土耳其LIMAK水泥集团首期28.2MW光伏发电EPC合同。首期项目涵盖LIMAK三家水泥厂共四个地块,项目范围包括设计、采购、供货、安装、土建和调试。

光伏发电EPC
2024-01-24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连云港98.8MWp生态农业光伏并网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