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州区市民中心太阳能光伏发电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4-03-18 21:12:09    
 通州区市民中心太阳能光伏发电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南通富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的通州区市民中心项目由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总承包。现建设单位和总承包单位共同对该工程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进行公开采购。
2、受招标人的委托负责本次招标的具体事宜。
3、工程概况:
市民中心:包括图书馆、档案馆、文博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东至中心竖河、西至区间路、南至朝霞路、北至碧华路,总用地面积约118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约2.5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
4、招标范围:
市民中心太阳能光伏发电采购及安装,总装机容量200KVA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计划工期:自中标之日起 90 日内安装调试完成。
6、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履行采购内容要求和提供采购货物及服务的企业,具有机电安装或电力安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企业;
(3)具有光伏发电系统设计、集成、安装及工程服务方面的经验;
(4)提供近三年内3个及以上光伏发电的业绩(总装机容量 100 KVA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
7、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①投标申请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
②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③上述第6条要求提供的资料原件。
8、申请人于2014年3月 21日上午9:00-11:00报名,报名经办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上述资格预审材料复印件(上述资格预审原件随身携带核查)。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