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avigant Research:2013年全球光伏市场稳定

发表于:2013-11-12 22:36:06     来源:PV-Tech
 根据清洁技术市场调研与咨询公司Navigant Research,2013年对于全球光伏市场而言将是稳定的一年。

尽管贸易战和补贴削减,但是由于预计光伏未来十年内在大多数国家将具有成本竞争力,预计将出现进一步价格削减。报告《太阳能光伏市场展望》(Solar PV Market Forecasts)还预计,到2020年,年度光伏安装量将翻倍,从35.6GW达到73.4GW,那时年收入超过1340亿美元。

市场将成熟并发展,主要是由非分布式太阳能的增长推动,到2014年,非分布式太阳能占所有安装量的不足一半,直至2020年,非分布式太阳能将占市场的一半以上。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德克斯特·冈特利特(Dexter Gauntlett)表示:“较低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价格正在为分布式光伏开启新市场,同时还有助于技术更快达到市电平价。”

市场将从欧洲转移到太平洋,市场机遇尤其指向智利、南非和沙特阿拉伯。

冈特利特表示:“亚太区将有望在整个预测期内成为太阳能光伏安装量的领先的区域市场,由中国领导,到2020年,中国将部署超过100GW的太阳能光伏。”

IHS市场研究最近还预计,到2017年新兴市场安装量将翻倍,泰国领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