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于昨日在京举办 英利高层发表演讲

发表于:2013-11-01 07:22:39     来源:国务院新闻办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办。

在全球经济复苏动力不足、结构转型缓慢等背景下,如何保持金砖国家经济的增长质量及其增长可持续性成为全世界关注的话题。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3年9月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时强调,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金砖国家要凝聚在重大问题上的共识,加强团结合作。

本次论坛以“合作与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并得到了中国建设银行、英利集团的支持。论坛将邀请有关国家驻华使节,中国外交部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新闻办等部门的高层人士,以及金砖国家的知名学者、媒体高管和企业家,深入分析和展望金砖国家经济形势和发展前景,进一步梳理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加强彼此合作的方向、路径与措施,从而推动金砖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登上一个新台阶。

在去年底召开的首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上,中国相关部委的负责人和来自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了共同抓住机遇、携手面对挑战的意义与前景,超过40家中外媒体对此作了报道。论坛已成为金砖国家之间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高层次对话平台,为进一步推进金砖国家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
QQ截图20131101090540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