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电站贷款流程

发表于:2013-10-08 10:32:03     作者:索比光伏网 来源:天蝎座的小狐狸
公司以SPV为借款人,向银行提出借款申请。在电站建设过程中为了及时拿到贷款,公司需要找到一家信托公司,信托公司与银行达成协议,先替银行把钱垫付给公司。之后再经过项目审核等一系列过程,将钱顺利下拨给项目公司。另外,这个过程中不能少了保险公司投保,投保后,再将电站收益权抵押给银行。


一统神州别有天:信托的功能类似于过桥资金吗?.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是的,需要多种经济体互补,央企国企民企上市企业.

欢乐笨-张斌:回复@天蝎座小狐狸: 是啊,我一直提倡的就是抱团取暖,市场其实足够大,不过单靠一个公司尤其是中小公司的力量,根本啥也做不了的。.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可以有啊~其实现在老板们缺少的就是这种协同作战抱团取暖的精神,学学人家犹太人 .

欢乐笨-张斌:回复@天蝎座小狐狸: 没这么好的事情啦,现在生意都难做,有时间见面交流交流,共同找找生意呗~.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干一票,吃三年 .

欢乐笨-张斌:回复@天蝎座小狐狸: 去的人太多,水太深,你也知道的,电力行业~唉...辛酸泪啊~.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那边市场机会很大的 .

欢乐笨-张斌:回复@天蝎座小狐狸: 是啊,我一直跑西部比较多,这个月要去内蒙了。.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那得到西部去了~跟国网的干活~ .

欢乐笨-张斌:回复@天蝎座小狐狸: 噢,都是用户变,电压等级比较低,我们一般做110KV以上的,智能无人值守变电站,还有点意义~ .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10KV~35KV .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廉锐Ray_Lian:信托+保险+银行收益。你说得多少?估计IRR少于14这事儿不能干。.

欢乐笨-张斌:回复@天蝎座小狐狸: 都是多少电压等级的?.

teresa上海:只以电站抵押能贷到款? .

廉锐Ray_Lian:这样综合下来资金成本要多少?.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那东西目前还不符合电站建设的经济性考量,一般都建在东部屋顶或地面上 .

欢乐笨-张斌:回复@天蝎座小狐狸: 有建智能变电站不?一般电站都建在哪儿?.

天蝎座小狐狸:回复@欢乐笨-张斌:一直都是啊 .

欢乐笨-张斌:你们公司建电站?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