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4年陕西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太阳能光伏和半导体照明产业)的通知

发表于:2013-08-29 08:39:07     作者:Sunny 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陕西省财政厅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省管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省级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太阳能光伏和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根据《陕西省省级太阳能光伏和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将2014年陕西省太阳能光伏和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支持方向

(一)重点支持技术领先、市场竞争力突出的太阳能用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单晶硅及切片、多晶硅铸锭及切片、光伏组件的重大产业化和技术改进项目。

(二)重点支持基于大尺寸硅、蓝宝石、碳化硅衬底的LED芯片制备技术及三维、晶圆级等新型多功能集成封装技术的生产和研发。

(三)重点支持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的产业化研究及实现项目。

(四)重点支持面向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建筑一体化应用方面的延伸产业链项目,培育和提高企业BIPV系统集成设计能力和服务水平。

(五)支持光伏和LED配套产品及专用设备产业化项目,鼓励提高光伏逆变器、跟踪系统、功率预测、集中监控以及智能电网等方面的技术装备水平。支持LED照明应用的光、热、机、电、驱动、控制等共性关键技术产业化项目,鼓励提高LED光源与灯具的模块化、标准化程度和LED智能化系统管理水平。

(六)对重点企业的光伏组件、逆变器国际认证费用进行政策性补助。

(七)支持光伏和半导体照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二、资金支持方式

(一)贷款贴息。本专项资金的支持方式以贷款贴息为主,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进行政策性贴息。

(二)补助。对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予以财政补助。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