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国网吉林电力定制光伏发电服务套餐

来源:国家电网报发布时间:2013-08-13 10:23:33作者:Sunny
8月6日,吉林四平市吉特药业有限公司光电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并网送电,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精心组织,为客户量身打造服务套餐,从客户提出申请到成功并网仅用了30个工作日。

今年年初,国网吉林电力出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十项举措,支持民营企业分布式电源并网,对上网电量全额收购,并按国家规定的电价标准及时结算电费。

国网吉林电力组织各供电公司走访区域内计划新上光伏发电项目的客户,详细了解客户计划使用设备的情况,向客户提供并网办理流程说明、并网工作进度查询等服务。正式受理项目后,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办理周期,全过程跟踪服务,在提供免费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的同时,帮助客户安装电能计量装置、进行并网验收、调试设备。项目并网后,供电公司还定期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客户状况,帮助解决问题。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家电网再签海外特高压!

国家电网再签海外特高压!

4月3日,在巴西矿业和能源部长西尔韦拉、中国驻巴西大使祝青桥等两国政商界人士见证下,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和巴西矿能部、巴西电力监管局签署全称为“巴西东北部新能源送出±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的协议。

国家电网特高压光伏
2024-04-07
张智刚任国家电网董事长!

张智刚任国家电网董事长!

2024年3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智刚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辛保安同志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国家电网张智刚
2024-03-27
国家电网辛保安赴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调研

国家电网辛保安赴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调研

2月27日至2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赴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调研,检查职工创新创效、安全可靠供电、服务“双碳”目标、客户服务保障等工作,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辛保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根一线、创新创效,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推动能源绿色转型,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数智化坚强电网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全国总工会副主席

国家电网天津电力
2024-02-29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2月2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明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更好发挥央企“三个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谈。

国家电网国家电投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2
吉林白山市:“十四五”建设超300MW光伏电站

吉林白山市:“十四五”建设超300MW光伏电站

12月8日,吉林白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白山市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十四五”规划》的通知,通知提出,以助力实现能源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宗旨,以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为中心,着力煤炭消费转型升级,推动煤炭和新能源优化组合,促进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吉林光伏市场能源转型光伏发电
2022-12-08
光伏新增4.6GW!吉林省新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光伏新增4.6GW!吉林省新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11月11日,吉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吉林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通知提出:“十四五”期间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为:到2025年,水电装机容量达到650万千瓦,新增抽水蓄能装机规模为140万千瓦,风电装机规模达到2200万千瓦以上,新增装机规模1600万千瓦以上,风电利用率保持在90%以上,太阳能发电装机达到800万千瓦以上,新增装机规模为46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利用率保持在90%以上,生物质装机容量达到160万千瓦,新增装机规模为80万千瓦。

2022光伏政策吉林光伏市场光伏新增装机十四五
2022-11-13
因地制宜打造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示范项目!吉林辽源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因地制宜打造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示范项目!吉林辽源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11月8日,辽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辽源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文件指出,科学有序开发利用太阳能资源,优先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重点支持技术先进、综合利用的光伏发电项目,因地制宜打造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示范项目。到2025年,推动辽源矿业集团配售电有限公司5.45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早日落地投产,积极推进西安区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力争达94万千瓦。

2022光伏政策吉林光伏市场十四五光伏装机量
2022-11-09
国氢科技党委与吉电股份党委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合作协议

国氢科技党委与吉电股份党委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合作协议

6月8日,国氢科技党委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电股份”)党委在长春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氢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国氢科技吉林电力氢能
2022-06-10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分布式光伏发电正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然而,如何准确地衡量其碳减排效益,是摆在新能源领域专家和政策制定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本文将深入探讨分布式光伏的碳减排效益衡量方法,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4-08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日全食期间,将有约6.5GW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处在阳光完全遮蔽的区域内,覆盖德克萨斯州至缅因州的狭长全食带。此外,在光伏发电高峰时段,受太阳部分遮挡影响的区域则更为广泛,受影响电站总规模将达到84.8GW,时长将超过2个小时。这意味着有超过90GW的光伏电站将受到本次日全食影响。

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装机
2024-04-08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随着绿色能源理念的普及,屋顶光伏发电系统逐渐成为家庭和商业场所的新宠。然而,在这片繁荣的背后,是否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隐患?本文将深入探讨屋顶光伏发电的潜在风险,帮助公众更全面地了解这一技术。一、结构性

屋顶光伏发电隐患
2024-04-08
光伏发电的崛起,生活方式的绿色转型

光伏发电的崛起,生活方式的绿色转型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块块光伏板正静静地将无尽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这不仅预示着能源技术的革新,更代表着人类生活方式正悄然向绿色转型。随着光伏发电技术的日益成熟和普及,它已逐渐成为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

光伏发电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网吉林电力定制光伏发电服务套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