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分布式太阳能若失败,请不要责怪银行

发表于:2013-06-27 13:37:08     来源:EnergyTrend
福布斯的作者说,如果分布式太阳能失败了,请不要责怪银行。报导显示,过去几年中,美国的分布式太阳能已经从华尔街得到了10亿美元的担保,支援有望快速增长且可持续发展的市场。

        美国屋顶太阳能租赁公司Sunrun日前已从JPM组织获得6.3亿美元的融资,用以收购和安装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然后在20年的租赁合同的形式下把电力销售给居民。该公司扬言,其未来的太阳能专案已经得到了超过20亿美元的第三方资本支援。

        同时,美国富国银行昨日宣布在未来18个月为SunEdison公司的分布式发电系统投资1亿美元。自2007年以来,富国银行已经为该公司的近200个美国公共事业级太阳能专案提供了9.5亿美元的资金流。不同于SunRun的租赁模式,SunEdison主要是建设PPA电力购买合同模式的专案。过去五年,SunEdison的太阳能发电站已经获得超过50亿美元的融资。

        该公司已经建成1GW并网光伏系统,在可见的未来预计还将建成超过2.7GW。

        这两种太阳能建设租赁或购买模式都让第三方投资者允许SunRun和SunEdison没有消费者事先付出成本的情况下,也能建设太阳能光伏系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