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与中节能太阳能签署框架协议

发表于:2013-04-17 09:46:4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4月11日,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与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在无锡签署了光伏领域框架合作协议。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副主任孙晓、鲍军,中节能总经理姜利凯、技术副总勾宪芳、质量部长黄国平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是一家 “央企”新能源产品的制造商,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光伏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中节能成立于2010年8月,总投资规模为1400兆瓦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长期以来,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凭借一流的检测能力,全面的业务模式和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合作伙伴与客户的认可。与中节能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过双方多次洽谈和研究,最终在实验室建设、非标测试、技术培训交流、日常质量控制、认证市场准入、标准化合作、科研合作、等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形成了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副主任孙晓与中节能总经理姜利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沟通,在光伏领域开展检测认证、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科技研发、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多元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共同为提升光伏产业产品质量水平,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