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电力改革:国家电网拟一拆为五

发表于:2013-03-19 13:46:14     作者: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来源:财经网
  3月18日,一则“新一轮电力体制市场化改革方向已定,国家电网有望一拆为五”的消息,让其旗下股票股票闻风大跌,许继电气、国电南瑞相继跌停,盘后交易所发布的龙虎榜显示,两公司遭到机构的大力抛盘。

据媒体报道,2013年两会前,在有关新一轮机构改革方案的讨论中已涉及到电力体制改革,大能源部或能源委的方案虽然没有出现在最后的机构改革方案中,但决策者正酝酿通过分拆垄断的国家电网公司,推动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初步设计是将国家电网公司一拆为五,改革有望在全国“两会”之后启动。

这则消息让其旗下股票纷纷大跌,许继电气、国电南瑞先后放量跌停。龙虎榜显示,许继电气今日合计被卖出9887.3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有4家为机构,均有超千万元的抛盘,其中抛售最大的金额达2794.6万元。国电南瑞也遭到4家机构的集体抛售,合计被卖出1.67亿元。

国网旗下另外几只股票也不同程度遭受重创,国电南自大跌7.51%,置信电气大跌6.76%,平高电气跌6.17%。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