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阜新市与中国风电集团签署光伏设施农业项目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3-03-18 08:39:19     来源:阜新新闻网
3月16日,阜新市在京与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光伏设施农业项目合作协议。
3月16日,该市在京与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光伏设施农业项目合作协议。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顺兴,市长杨忠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中国风电集团计划投资20.4 亿元,在我市建设6000亩光伏设施农业项目,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120兆瓦。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4亿元,占地1000 亩,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20兆瓦。
在签约仪式上,杨忠林对中国风电集团过去对阜新经济发展做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非常高兴中国风电集团能够再次将阜新作为合作伙伴,当前,阜新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时期,新能源产业是阜新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集群”之一,发展设施农业也是阜新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建设光伏设施农业项目将为阜新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希望中国风电集团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效。同时,他强调,阜新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和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并全面加强与集团的合作,希望集团能够使更多的风机装备制造项目入驻阜新。
刘顺兴对阜新市多年给予企业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扩大在阜投资,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县区、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风电集团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