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士达光伏逆变器增长提速

发表于:2013-03-13 08:37:55     来源:证券时报 
   科士达
光伏逆变器增长提速

科士达今日公布的2012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4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实现净利润9157万元,同比增长8.83%。
年报显示,2012年科士达境外销售收入为3.84亿,同比下降10.66%。不过,在国内市场,科士达高端大功率UPS在数据中心核心领域的应用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同时,光伏逆变器投放市场后其产品品质、转换效率及价格等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订单量大幅上升。
科士达指出,2013年,公司将抓住云计算、4G等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机遇,围绕全套电源产品供应及方案提供,完善公司产品线,加快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UPS电源产品供应商及电力安全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抓住国家对光伏产业的支持机遇,加大光伏逆变器产品的市场运用。
 东方园林拟20亿
投建华中总部项目

东方园林今日公布,公司于3月11日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投资20亿元建设东方“苗联网”华中区域总部项目,其中苗木和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在6年内完成投资建设。
公告显示,东方“苗联网”华中区域总部项目具体位于黄州区堵城镇,项目内容包括:景观式苗木种植示范基地、高科技苗木展示中心、总部基地、乡村文化旅游等内容。
根据规划,整个项目的运营周期约为15年。其中首期4000亩投资约为2亿元。
 宁波港
今日网上发行公司债

宁波港今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并于2013年3月13日至2013年3月15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为4.6%,发行规模为10亿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