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独家】新加坡光伏展:光伏遇冷,亚洲升温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2-10-22 15:33:46

2012年10月26日新加坡光伏展,Solarbe记者新加坡光伏展现场发回报道:

受大环境影响,新加坡光伏展(APVIA)比往届更为冷清,但相比北京下半年展会几乎全部取消的尴尬局面,此次展会能够顺利召开仍然令人欣慰。

此次尚德、英利、晶澳、韩华等大企业不约而同调小了展位,只有英利仍然坚持把大力神杯带过来,据悉每次“请神”的费用超过10万欧元。
相比展览的门可罗雀,令人值得欣慰的是亚洲光伏交流进一步加大,明天包括印度在内的能源部长将出席会议,交流亚洲新能源合作事宜。同时,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一批光伏项目也开始启动,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好的开始,据英利员工介绍,已经拿到一个水处理厂1MW的订单。
辉伦太阳能孔凡建先生和Shine光能曹宇主编在新加坡光伏展
 
山亿新能源


尚德SUNTECH
 

韩华新能源


REC group


沃尔索太阳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2024年2月4日,正逢中国立春节气,沙特SAAD2 1.25GW光伏发电项目的首批英利光伏组件顺利抵达项目地。在春天来临之际,英利阳光之约如期而至,推动沙特光伏产业发展和绿色能源转型。

英利熊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06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1月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以创新势能碳寻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活动同期举办的 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英利还分别获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两大奖项。

英利发展光能杯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独家】新加坡光伏展:光伏遇冷,亚洲升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