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利科技复牌后低开低走 收盘价下跌5.73%

发表于:2012-08-29 08:54:03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昨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定增16亿建140兆瓦光伏电站的中利科技(002309,股吧)被市场“用脚投票”,复牌后低开低走,收盘报收10.03元,比停牌价下跌5.73%。

公告称,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王柏兴先生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9.40元,募资总额不超过16.41亿元,拟投资于14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公告称,王柏兴先生承诺认购本次发行股票,认购数量不低于最终确定发行数量的5%,且不参与本次发行的询价,其认购价格与其他发行对象相同。

根据预案,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拟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具体实施,募集资金将通过公司向中利腾晖增资的方式注入中利腾晖。募资资金将具体用于:甘肃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和波多黎各4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项目。

公告称,本次发行前,公司2011年度光伏行业板块营业收入为7.6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为15.88%。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公司光伏行业板块将增加140兆瓦电站对应的营业收入。光伏行业板块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将较大幅度增加。

中银国际分析师刘波指出,公司在光伏行业领域的毛利率为 19.88%,远高于国内同行、甚至一线光伏组件生产企业,主要是由于公司没有历史负担,且凭借全自动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技术水平、良好的产品质量,以及采取成本加成的销售模式,同时,不采取低价竞争的营销策略、保持与上游供应商采取锁量不锁价的采购模式,因而取得较好的盈利水平。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