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利腾辉上半年光伏业务盈利逆市增长

发表于:2012-08-23 14:57:3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8月22日,中利科技(SHE:002309)发布2012年上半年报告,报告显示其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上半年表现出不俗增长趋势,光伏行业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报告期内,光伏行业业务实现销售96,489.65万元,实现净利润2,830.98万元,毛利率19.88%,同比上年同期增长38.41%。

    据介绍,中利腾晖光伏目前拥有一流全自动生产设备,可以大幅度降低人工数量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已形成1GW的电池及组件产能;同时与保利协鑫等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了稳定及具有成本竞争优势的供应渠道。应对危机采取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并重、组件销售与电站建设并重的策略,除组件销售外,其在光伏电站建设、光伏电站转让方面采取快速周转的策略,提升盈利能力。

    此前,中利腾晖亦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除日本、美国、欧洲等,近期该公司向印尼公司PT. Kompusindo Sembada Infotech 出口了第一批光伏组件,据悉,中利腾晖将在8月份与另一家印尼公司签订数兆瓦级光伏产品合约,并完成年内交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