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be网站献爱心活动细则

发表于:2012-08-21 17:13:34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救助阳阳 奉献爱心

为鼓励各此次爱心大接力的活动,solarbe特别推出“一份爱心,一个希望”活动,期待更多的企业可以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在最短的时间里为阳阳募得更多的善款,尽早的能够医治孩子的病。

活动细则:

1、 版位费爱心捐款

Solarbe向所有www.solarbe.com网站新老客户郑重承诺:

即日起至9.30日,凡在本网站首/内页刊登广告(6个月及以上),我们将把首月的版位费作为企业爱心全额捐献给阳阳,我们会第一时间提供转账记录并在专题首页公布爱心企业及人员名单,以此表达我们对您最真诚的谢意。

我们所期待的是在光伏行业整体不景气的情势下,企业能够在有限的广告宣传预算内还能够表达出对阳阳的爱心,这,也是我们作为企业的老朋友所力所能及的。

*作为光伏行业的媒体,我们觉得有义务去做这件事,全球行业危机的情势下,我们很希望能做点什么来为光伏的寒冬注入一些温暖。真心期待更多的企业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能够伸出援手,帮这对母子重燃对明天的希望。


2、 微博传递爱心

凡转发http://news.solarbe.com/201208/20/28425.html到微博并@博友最多的(请同时关注索比太阳能光伏网,以便我们统计并可以联系到您),我们将在微博中公布转发量前50名的博友名单,并送上我们的小礼物(充电器、Shine光能杂志)。

这份礼物您可以把它看做一份奖励,但更多的是代表我们对您奉献爱心,尽力宣传的一份感激,更是小阳阳对您的帮助的一份感恩。

*微博的力量是惊人的,我们迫切期望可以有更多更好的渠道去宣传这个事情,期盼能有更多的人们通过微博了解这个活动,从而可以为阳阳争取到更多爱心人士的奉献。我们相信,您的一次转发,一次宣传,都会给阳阳的明天增加一份希望,在此,Solarbe深切感谢您的爱心参与!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