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六安示范园区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来源:市招商局发布时间:2012-06-14 10:43:42
一、项目名称
       六安示范园区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概况
  合肥“工业立市”战略中,将新能源节能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依托良好的科技研发和人才资源以及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平台优势,带动一批新能源研发和设备生产企业水平全面提升。六安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距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仅39公里,交通便捷,承接基础较好,与其形成资源互补、错位发展的良好格局。
  
       项目位于龙舒路以南、望江路与兴邦路之间,规划占地面积3000亩,重点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太阳能照明设备、新能源汽车配件等技能技术产品,积极发展新能源龙头企业上下游配套产业,创建新能源技术研发基地。
  
三、投资估算
  项目投资估算为50亿元。
  
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分析
  目前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能源的日益消耗及价格上涨大大促进新能源的研发生产。我国的石油对外依存度高达50%以上,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对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加,市场空间巨大。
  
五、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独资。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安徽六安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
  联 系 人: 杨 静
  电  话:0564-3636018
  传  真:0564-3636138
  电子邮箱:lajzqzs@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章建华: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章建华: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能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领域。近年来,能源行业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绿色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是从能源结构看,非化石能源加快成为供给增量主体。2023年新增能源生产总量中,非化石能源占比超过40%,能源生产供应体系加速低碳化发展。二是从产业体系看,绿色低碳技术加快跨入世界先进行列。我国新能源发电技术处在世界第一梯队,为全球贡献了70%以上的光伏组件和60%的风电装备。能源产业链绿色化、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三是从终端用能看,多元化供给消费体系加快形成。全面供应国六B标准

光伏组件绿电消费新能源产业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六安示范园区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