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凤凰光伏500kwp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2-02-27 11:37:1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刘珊珊编译)

近日,安阳市凤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园区内500kwp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河南省首家通过国家验收并开始发电的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的建成与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凤凰光伏紧跟市场发展浪潮,从硅片专精业务到光伏电站系统建设的全产业链发展战略。
               
据悉,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产业聚集区凤凰光伏园区,由凤凰光伏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市凤之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2011年10月动工建设,2011年12月顺利建成并网发电,项目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装机容量500kwp,总投资1000万元,属于国家金太阳工程项目。使用光伏电池组件与配套电器装置均为优质、高效产品,按照运营期25年计算,平均年发电量为60余万度,每年可节约标煤200余吨,显著的减少了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优化了生态环境。该项目的建成发电,不仅对安阳地区发展循环经济、实现科学发展树立了榜样,同时也为安阳市“光伏产业园区”战略和推动光伏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凤之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凤凰光伏旗下,是一家专业的光伏系统集成服务商,电站关键设备提供商,拥有丰富的光伏发电系统建设经验。凤之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可靠的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凤之阳在全国拥有多个项目正在建设。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