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2第四届中国光伏四新展(CIPV EXPO)23日召开

发表于:2012-02-06 09:19:40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近年来,为了实现能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各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光伏产业发展迅速,最近10年太阳电池及组件生产的年平均增长率达到33%,最近5年的年平均增长率达到43%。太阳能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清洁能源,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为促进太阳能发电领域持续健康发展,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委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开展《太阳能发电可持续发展机制及政策研究》课题研究工作。

  为了更好助力我国能源消费结构的改善和调整,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主办——2012第四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The 4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Photovoltaic Industry New Technology New Material New Product New Equipment Exhibition 2012(中文简称:中国光伏四新展,英文简称:CIPV EXPO)。

  展会将每年定期举办。该展会旨在为国内外太阳能行业企业提供产业前沿资讯及创造交流机会,打造自由开放的贸易平台,从流通领域促进中国太阳能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会展部

相关活动:
1China Power 2012中国清洁电力峰会---太阳能光伏发电论坛;
2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太阳能光伏相关标准宣贯;
3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突出贡献人物”、“光电建筑应用优秀项目经理”、“光电建筑应用优秀企业”和“光电建筑应用优秀项目”颁奖大会;
4CIPV EXPO2012中外光伏产业B2B贸易对接会;
5联合国采购说明会---太阳能光伏专场;
6第二届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推介会;
7China Power 2012中国清洁电力峰会相关论坛:
a、中国清洁电力峰会---太阳能光伏发电论坛;
b、中国清洁电力峰会---太阳能热发电论坛
c、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清洁能源发电产业投融资分论坛
d、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清洁发电与智能管控分论坛
e、中国清洁电力峰会---储能与充电论坛
f、中国清洁电力峰会---风力发电论坛
CIPV EXPO + China Power 最具权威、规格最高!
CIPV EXPO + China Power 海外背景及支持、国际化!
CIPV EXPO + China Power 海内最前沿技术外业内人士交流的平台!
CIPV EXPO + China Power 最新政策解析、探讨!
CIPV EXPO + China Power,作为国际性的会展活动,展览与会议发挥着巨大的行业平台作用。因此,大会组委会将不遗余力的保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企业赞助、广告及公关活动等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会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贸易和行业媒介上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以上相关活动参展单位可免费参加(每单位仅限两人),相关活动详情与赞助机会,请与我们联系。
 
咨询联系: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电 话:+86-10-84600657   84600658                     电 话:+86-10-65907766
传 真:+86-10-84600659                                      传 真:+86-10-65906139
信 箱: tigerfair@vip.163.com                               信 箱:info@koelnmesse.cn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