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CNPV成为最低碳足迹太阳能光伏产品供应商

来源:美通社发布时间:2012-02-01 08:53:07作者:索比太阳能

    20122012年1月30日/美通社 - 亚洲/ - CNPV光伏集团,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股份有限公司,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公司今日宣布,单晶和多晶组件符合莱茵TUV ISOCD14067的标准。评估过程中的详细数据证明了CNPV在控制对环境及自然资源影响中是领先公司之一。

   “我们倡导绿色能源转换,我们向大家展示了真正价值以及创新性的产品,”CNPV首席运营官乔德睿先生表示。“事实证明,我们企业的方针是首先并首要符合道德要求,这也是我们与客户合作的基础。这些原则同时也是达到客户满意度的基础,并涵盖了互惠,道德,伦理,技术及商业的各个因素。根据最近莱茵TUV提供的数据,其证明了我们的承诺,我们将持续发扬首创精神,不断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在产品回收过程中进一步降低碳消耗,利用产品提高光转换能力。”

    ISOCD14067标准包含 ISO 14040:2006, ISO14044:2006和PAS2050:2011。它传递了一个由生产商及100年产品循环周期产生的二氧化碳值。此评估程序包括原材料评估,转换流程,生产负荷,在用产品和最终降解的变化。

    对于一个致力于推进绿色能源转换的公司,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真正相信他们所推动的是能够提供带有独立评估的“碳足迹计算”标志的产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CNPV成为最低碳足迹太阳能光伏产品供应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