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ELECSSOL公司提升发展速度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1-12-13 10:58:37作者:索比太阳能

   据索比网消息,Tapan Solar Energy Pvt. Ltd.,是一家私营公司,该公司已经开始制造晶体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位于印度的Rajasthan。所有展品的标签为"ELECSSOL". 该生产基地当地产能为20MW,该基地计划于2012产能扩大到40MW。该公司发展很快,并且在印度已经有了5个办事处,该公司的总部位于德里将在年内落成。

   该公司现在提供效率在15% 的组件,现在正在投放一系列组件,并拥有自我清洁产能,未来产能可能增长1-1.5%。支出的减少和效率的增加是公司的目标,该公司正在为适应全球经济不断生产各种各样的组件。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有超过200家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已经和该公司联手,并已经对ELECSSOL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产生极大兴趣。所有这些将引导该公司建设全球性业务。ELECSSOL 正在寻找和EPC公司在印度和全球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来满足能源需求。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ELECSSOL公司提升发展速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