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meresco获得770万美元为太阳能项目融资

发表于:2011-11-21 11:32:2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能源管理公司,Ameresco加拿大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它已成功地投资一项高级担保信用设施,价值770万,其中包括安大略湖基地的屋顶太阳能项目,合计总达2069 kilowatts. 根据20年保护性分类电价制度,该项目产生的电力将出售到安省电力局。

    成了最终高级担保授信定价为770万美元,这两个安大略湖的屋顶太阳能项目2069千瓦。从能源项目将被卖到安省电力部门根据Feed-in-Tariff 20年的合同。高级担保信用设施通过资本公司被安排和结构化。

    Ameresco 加拿大首席执行官Anthony DaSilva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一起工作以确保Travelers Capital Corporation获得建设和无追索权永久融资项目协议,同时也继续充实我们的能力去建立自己的基金项目,我们拥有和投资的项目不仅横穿加拿大安大略省。”

    该协议加强Ameresco加拿大工作的能力,该公司和其他融资人一起合作,例如他们的客户一样构建资金解决方案来确保项目实现和完成。

    DaSilva 表示,“能够达成这样一个协议有助于确保工程带来更多效益,我们可以继续工作伙伴关系,与我们的客户创造一个绿色清洁加拿大。通过与客户合作,我们已经了解到金融限制通常可以阻挡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长期绿色的目标。我们的工作能力与我们的客户源融资方案确保这些目标变成现实。”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