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伯恩太阳能勇破“三重门”,进军平板市场

发表于:2011-11-14 13:59:5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9月28日,中德合资企业安徽滁州伯恩平板太阳能在北京住博会闪亮登场,其产品以大气美观的设计、前端完备的技术以及优良全面的性能引起行业内外人士的纷纷驻观。作为平板太阳能市场的后起之秀,伯恩在与五星、九阳、万和等“平板大佬”的同台竞技中毫不逊色,似乎更加引人注意。其实,这还得从伯恩背后长期的“蛰伏”说起。

  古语云:国中有大鸟,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讲的是要等待时机,有备而发。当下金融投资界也流传一句话“藏而不露,蛰伏而动”,讲的是要暗中蓄力,把握好时机。其实伯恩就是这样,经过多年的人才引进,技术研发的“蛰伏期”后,突破了制约平板企业发展的“三重门”,把握当下平板市场逐渐兴起的机遇,高调进军平板市场。

  “人才门”

  众所周知,企业发展的本质就是通过不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来满足社会的最大需求,创造利益的最大化。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也是制约企业发展的一个瓶颈。

  伯恩太阳能作为中德合资企业,在用人上既延续了中国的德才兼备的大气,又引进德国谨慎细微的专注。他们以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为人才的最终标准,以“团结高效学习创新”为企业的人才理念,通过提供专有、专业的平台,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双赢。正是在这种人才理念的指引下,伯恩太阳能与德国BOENGROUPGMBH公司展开合作,引进德方技术专家长期驻企指导,同时与美国科学院和农学院两院院士耿旭教授、西北工大翟平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金苏敏教授以及南京工业大学能源学院等展开合作,在本身自有的研发团队上构建起行业一流的雄厚技术基础和研发实力。

  “技术门”

  得益于中德合资的大背景,伯恩太阳能的人才战略落地生根,为平板太阳能各项关键技术的研发奠定了基础。在同行企业还在为平板太阳能进城遭遇的种种技术关卡头疼不已的时候,伯恩太阳能却如鱼得水,颇有“哪咤闹海”的味道。

  伯恩在行业设计出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技术的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生产流水线,年产能力达36万套。产品采用相变传热平板式结构,低温启动、高效能传热、抗冻性能好,即使在-50℃寒冷地区也可以最大限度地获得太阳能感热量;同时每支相变传热管独立工作,停水空晒可耐230℃高温。此外还采用德国工艺高性能选择性涂层,相变传热管整体焊接板芯,低铁布纹钢化或黑金刚防反射钢化玻璃盖板,配以一体式高强度外壳和整体发泡工艺,使得产品性能更加优良。可适用于高低温不同地区的复杂地况,其吸收率可高达97%,发射率低于3%,玻璃透光率可达91.7%,散热损失低于0.023w|m℃,并且完全可以工作在在-50℃至在-60℃环境温度下,寿命可达30年。

  “产品门”

  商场如战场,在“人才+技术”企业二元基石的双重推动下,产品成为企业在市场上跑马圈地的核心武器。伯恩太阳能以“质量为生命,顾客为中心”的产品生产理念,除在产品的技术性能上做到重大提升之外,在产品的外型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

  伯恩太阳能平板型集热器在德国集热新材料、新工艺的基础上采用一体式高强度铝合金外壳彻底密封,全球知识产权保护的边框结构设计,表面真空彩色镀膜,外形美观大方。设计与制造紧扣时代脉搏,外型堪比苹果手机般精美,简洁而不简单,精美兼具精工。在产品强度高、密封性能好、耐腐蚀的前提下,伯恩又创新性的开发出专利外型结构和专用的连接方式,以及专利的安装工具,使产品可根据建筑要求进行任意尺寸工厂化拼装,无论是壁挂式、幕墙式,还是嵌入式、平铺式,伯恩拥有十余种建筑安装选择,完美的实现了建筑一体化。此外,伯恩太阳能还采用全程监控、在线检测的生产工艺,对产品进行逐一、多层次的性能测试,保证了产品的高端质量和品质。

  作为太阳能行业的后起之秀,伯恩太阳能突破了人才、技术、产品“三重门”的限制,成为国内平板生产技术最先进、检测最为完善的生产企业之一。在终端消费客户的多方考量下,伯恩能否继续保持高端、专业的优势,真正做到“集大成,热永恒”,或许市场能够给我们最好的答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