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囊谦县前多小学向社会寻求资助

发表于:2011-10-28 14:59:1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囊谦县前多小学简介

    囊谦县前多小学是一所镇全日制寄宿小学,位于囊谦县南部18公里处(前多四个村社的正中央苍然那)。1996年学校始建时,建筑面积仅425平方米,其中新建110平方米,改建315平方米,学校于1998年7月正式步入教学轨道。本着“集中办学”的原则,全面提倡素质教育的宗旨,校领导和教职工共同努力使学生的人数由最初的13名发展至2005年全乡适龄儿童的97%。
    一、学校建筑面积概况
    因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校领导及职工们的共同努力,学校已初具规模。我校于2005年新建171.9平方米土木结构的一间学生食堂和五间学生宿舍及29.2平方米的厕所。2006年新建110平方米的学生教室,2007年新建260.4平方米砖混结构的四间教室及两个单间。2009年新建179.5平方米的八间教职工宿舍,学校现有教室9间,可使用6间。职工宿舍8间。另有5间危房,其中1间为办公室,1间为图书室。学校西面是一处学生食堂,旁边5间土房已不可使用。学校现总建筑面积为1010.3平方米,总占地面积12983平方米,其中,菜地面积为4797.1平方米,校园占地面积为8186.84平方米。
    二、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人数共14名。其中专职教师9名,具有本科学历的3人,余下的均为专科学历,教师学历百分之百的达标,使教育、教学质量得到很好的保障。另有代课教师4名,勤杂工1名。

    三、学生状况
    我校学生现有119人,其中男生59人,女生60人。学生大多来自前多大队牛日瓦、格日瓦、日桥村、德乐园4个村民小组,学校将学生统一分为6个年级,每个年级设立一个班,以进行集体化、全方位、立体化教学。
    四、硬件设施
    我校最初进行的单一的双语教学,只能单凭教师一张嘴、一支粉笔教学,非常枯燥。2005年教育部门统一指导,为学校发放并安装了配备齐全的各种多媒体教学仪器,并添置了新的课桌凳。后又经白加书记的大力帮助给学校捐献了500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这为学校实施电化教学提供了保障,使学生能够直观、系统的接受新知识,大大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进而提高了教学质量。
    五、学生管理及档案管理
    我校对全校学生进行了细致的编班重组,按照年龄大小进行统一分配和管理。在教育、教学中,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并由班主任兼任任课教师,进行集中、统一管理。
    我校建立了完善的全校教职工及学生档案,学生的失缺或转学、辍学在档案中历历在目,学校各项工作井井有条,效率大大提高。
    六、办学原则和宗旨
    我校本着面向全体,普遍提高,因材施教、扶优转差、培养个体、注重特长的办学原则,以率先规范、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改革创新的办学宗旨进行管理、指导、监督、检查、评估一体化教学,走在教育理念的前延,认真探索,不断进取,力争上游。
   近年来,在各部门领导的多方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师不懈努力使学校初具规模,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规并健全。我校将紧跟形势,掌握时机,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学习环境,一如既往地进行扎实有效的工作,并于各方面都力求进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