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前多小学离网光伏发电系统捐赠仪式工作安排

发表于:2011-10-28 14:10:14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活动背景】
    本次青海项目的实施地点位于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前多小学。前多小学所在的囊谦县位于青海省玉树州东南部,与西藏昌都地区接壤,是国家级贫困县,全县人均年收入仅1100元。
经中盛光电集团社会责任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与调查了解到,前多小学有教师7人,学生122人,绝大部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温饱问题是很大的负担。此外,前多小学目前亟需解决学校教学用电问题。由于缺电,学校中的电脑、电视、广播等电教设备均无法使用,学生也无法通过电视、网络了解外面的世界,从而造成学生在物资生活和精神生活上的双重匮乏。
    结合前多小学的实际困难和中盛光电集团的企业特色,中盛光电集团在本次青海CSR项目活动中将为前多小学捐赠一套太阳能光伏电站,并为学校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和设备维护,以解决学校目前最紧缺的电力问题。与此同时,中盛光电集团还将尽已所能,为学校解决其他困难。
【活动内容】
1、离网光伏电站捐赠;
2、贫困学生一对一资助;
3、学校危房改造工程募资;
4、中盛光电集团员工志愿者赴学校开展助学活动;
【活动进展情况】
一、员工活动
    针对此次青海项目,公共关系部将组织员工参与,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集团荣誉感,并加强员工对“社会责任”这一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认同感。本次青海助学活动针对集团员工开展了三项活动内容,分别是捐款帮助前多小学修缮危房、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员工志愿者参加支教活动。
目前,已经结束的帮助前多小学修缮危房捐款活动共筹得爱心款20,437.31元。

    正在进行中的“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已经有8名学生得到中盛光电员工的资助,“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活动细则如下:
 资助前多小学一名贫困学生的标准为600元人民币/学年。 资助款项用于该学生在校期间的伙食补贴和解决御寒衣物问题;
 捐助款将直接交付前多小学次成巴桑校长专款专用;
 前多小学代表贫困学生向参与捐助的资助人士开具接收捐款证明以及受助学生的联系方式, 便于资助人与受助学生的直接长期沟通;
 本次活动所募集的捐款(包括帮助前多小学修缮危房捐款)将统一存入银行,并在适当时机转交集团财务进行管理。


【前多小学助学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10月25日 中午12:57 搭乘火车K376/K377:南京-西宁 
10月26日 下午16:19 工作人员抵达西宁 
 晚上 在西宁停留一晚 缓解高原反应
10月27日 上午7:30起飞-8:30到达 搭乘飞机:东方航空MU2365,西宁至玉树 
 下午抵达囊谦 发电系统安装 学校派人协助工程师
10月28日 上午 发电系统安装、助学活动 学校派人协助工程师安装
 下午 与学校初步协商危房改造合作意向 现场商议意向合作
10月29日 上午 完成系统安装,举行发电启动仪式 
 下午 拍摄活动影像资料,结束助学活动 
10月30日 上午10:00  乘坐囊谦发往西宁班车 
10月31日 8:00 抵达西宁,住宿一晚 休息
11月1日 上午10:27 搭乘火车T166/T163
西宁至南京 
11月2日 上午8:43 到达南京 结束助学活动行程
                                                                                  集团公共关系部
                                                                                  2011年10月20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