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凤凰太阳能预计2011年亏损 或将更改商业模式

发表于:2011-10-14 09:01:55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bjx.com

    德国凤凰太阳能报告说,预计2011年收入将在3.5亿欧元到4亿欧元之间,相比去年的6.357亿欧元明显下降。由于太阳能组件价格的不断下滑,库存账面出现损失,从而预计息税前利润亏损将在4200万到4900万欧元之间。

    事实上,凤凰太阳能表示他们此前预计2011年收入会比去年稍高。但是,九月份市场需求的恢复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产生任何实际利益,并且预期的年底反弹也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收入也将受到组件价格不稳定性影响。

    凤凰太阳能是第一批减低库存账面价值的公司之一,这种行为被金融界看作是缺乏需求弹性的条件下止损重要的一步,有助于改善需求恢复周期。

    但是,凤凰太阳能方面针对德国市场尚未恢复的评论当前似乎与最近IHSiSuppli给出的预测相悖。IHSiSuppli指出,德国光伏安装市场已经开始强力恢复。

    尽管该项目开发商兼分销商表示鉴于艰难的商业条件,他们正在审查自己的商业模型,但有关模型更改方面的细节尚未透露。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