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天合光能调低Q2出货量预期 毛利率17%-17.5%

来源:i美股发布时间:2011-08-03 09:54:58作者:索比太阳能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天合光能周二下调了对2011年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期。

— Q2光伏产品的出货量将在395-397MW,大幅低于之前估计的430-450MW;

— 毛利率17%-17.5%,低于之前估计的23%左右;

— 但天合光能仍重申今年的出货量将在1.75-1.8GW,CEO高纪凡表示对光伏产品的需求正在形成。

高纪凡表示,Q2出货量下降的一部分原因是意大利政府修改并降低了对太阳能的补贴,这使得需求增速放缓、行业库存量增加。

Collins Stewart分析师Dan Ries在天合光能调低Q2业绩之后将其2011年营收预期由此前的24.3亿美元调低至23.4亿美元,EPS预期由此前的2.03美元大幅调低至1.60美元。Dan Ries给予天合光能股票“中性”评级,目标价19美元。

Maxim Group的分析师Aaron Chew则重申了对天合光能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26美元。Aaron Chew认为,尽管Q2的业绩数字较预期有所下滑,但天合光能股票7.8倍左右的市盈率是有投资价值的;天合光能2011年全年的出货量会降至1.67GW,低于公司的预期。Aaron Chew还把天合光能2011年的EPS预期由此前的3.44美元大幅调低至2.34美元。

天合光能将于8月23日公布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近日,甘河工业园区在西宁市民间投资提升促进行动暨2024招商引资攻坚年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上签约武钢森泰50万吨硬质材料和天合光能日产2400吨光伏玻璃及深加工等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
2024-02-23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2月21日,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青海“新春第一会”在西宁召开,这次大会是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青海省全省性会议,不仅是2024年全省工作动员令,更是新一年经济发展的冲锋号!大会表彰了青海省50家优秀民营企业、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其中,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获青海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兼青海大基地负责人仝斌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清洁能源产业零碳产品
2024-02-23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争星创优”活动优胜企业等名单。天合光能盐城基地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盐城市“五星级企业”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盐城市先进集体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总经理徐宜峰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科技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调低Q2出货量预期 毛利率17%-17.5%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