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建银城投看好凤凰光伏准单晶技术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1-06-30 00:08:33作者:索比太阳能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刘珊珊现场报道)

    近日在上海举行了凤凰光伏新产品发布会,建银城投董事总经理辛强先生来到发布会现场,作为凤凰光伏的投资人代表,辛强先生对凤凰光伏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对凤凰光伏在准单晶技术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与准单晶产品正式量产表示祝贺。

    建银城投环保基金是中国建设银行和上海城投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的产业基金。建银城投与凤凰光伏的相识是在2010年6月份,当时凤凰光伏刚刚小有规模,第一批设备也才投入生产,建银城投通过广泛的调研与深入了解,关注到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光伏产业里面,有着凤凰光伏这样一支极富潜力的新生力量。

             

               图:银城投董事总经理辛强先生在凤凰光伏准单晶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发言

    在合作初期,建银城投与凤凰光伏董事长孙志安先生及凤凰光伏的精英管理团队进行了密切的接触,通过接触、了解、认识、投资这样一个过程,逐渐对凤凰光伏加深了了解,坚定了建银城投最初的判断。就像凤凰光伏的名字一样,诞生在中华民族的发祥地殷墟安阳,未来无可限量。作为投资者,评估一个企业的价值首先要看该企业的管理团队是否强大,凤凰光伏所以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从刚进入这个行业,到站稳脚跟,再到技术上率先突破,实现准单晶产品量产,这样高速的发展离不开以孙志安董事长为首的精英管理团队,孙志安先生获得了中央文明办评选的中国道德模范与诚实守信称号,在这样一个领导者带领下凤凰光伏,本着“诚实守信,尊重规则”这一基本原则,得到了一个长期稳定可靠的发展,同时,凤凰光伏的团队对光伏事业充满激情。作为太阳能光伏行业的新军,在行业政策经常波动的复杂环境下,凤凰光伏没有任何胆怯,迈着坚实的脚步走向既定目标。建银城投很高兴能与这样一个牢固可靠的团队合作。此次合作无论是对于建银城投来讲,还是对凤凰光伏的地方政府以及行业内的各位合作伙伴都是值得肯定和期待的。

    凤凰光伏在自主科技创新方面显得尤为突出。凤凰光伏作为一个新的企业,万事开头难,还没有经过很好的资本积累,在公司董事长孙志安的决策下,在技术研发上舍得投入,敢于投资。可以说凤凰光伏准单晶技术的精彩亮相与实现量产,得益于企业成立伊始即对自主科技创新的坚持不懈,大量的资金、人才、技术的投入,这对一个新的企业难能可贵。

    这样一个诚实守信且敢于投入的团队,成就绝对不是今天的准单晶或者初步投入获得的回报。凤凰光伏目前正在积极引入第二轮的投资,建银城投作为第一轮的投资者,在未来的投资中也会积极参与。本次准单晶产品的精彩亮相与正式量产,在市场上反响热烈,,这是对凤凰光伏的肯定,也是对凤凰光伏未来的期许。相信未来凤凰光伏定能以稳健发展的姿态示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建银城投看好凤凰光伏准单晶技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