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盟提出发展电力和天然气输送网络新规划

发表于:2010-11-18 20:46:19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欧盟委员会17日公布了今后20年里发展电力和天然气输送网络的新规划,提出前10年需要在基础设施领域投资2000亿欧元,以确保欧盟各国电力和天然气供应安全。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新规划,欧盟在电力领域将优先发展以下4个电力走廊:北部海域风能电网和中北欧电网走廊;西南欧风能、太阳能、水能电网和欧洲其他地区的电网走廊;东中欧和东南欧电网走廊;波罗的海能源市场与欧洲市场走廊。在天然气领域,欧盟委员会确定了3个优先发展的走廊:里海和欧洲南部走廊;波罗的海能源市场与中欧和东南欧市场走廊;贯穿西欧的南北走廊。

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委员京特·奥廷格说,发展能源基础设施是实现能源供应安全、增加可再生能源比例、提高能源效率等目标以及确保欧盟内部市场正常运行的关键,欧盟应集中资源,加快优先项目的完成。

欧盟2007年3月确定了能源领域应实现的目标,承诺到202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的基础上至少减少20%,将可再生清洁能源占总能源消耗比例提高到20%,将煤炭、石油、天然气等一次性能源的消耗量减少20%。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