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江西省将建设一批屋顶光电系统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09-28 10:26:16作者:索比太阳能

  昨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博会低碳经济与新能源发展论坛了解到,江西省将全力推进新能源工程建设,以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宾馆等公共建筑为重点,建设一批屋顶光电系统。

  将建屋顶光电系统

  据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介绍,在发展新能源方面,我省还将全力推进新能源工程建设。我省的年平均光照时间1450小时,属于可以开发利用太阳能地区,“十二五”期间将利用荒漠化土地资源,采用先试点,后铺开的方式,建设若干个并网型地面光伏电站,将继续利用金太阳工程等政策扶持,以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宾馆等公共建筑为重点,建设一批屋顶光电系统。

  我省的风力资源也比较丰富,初步估计可开发风力资源310万千瓦,“十二五”期间将充分利用江西在中部地区的风能资源优势,以鄱阳湖陆地以及九岭山、武功山等高山风资源较好区域为重点,集中建设一批风电场。预计到2015年总装机容量达到60万千瓦以上。在生物能方面,因地制宜加快多元化开发利用。

  同时,我省还将全力推进高效洁净的化石能源利用工程。在南昌、九江等地将建一批能源示范项目。推广清洁生产机制,同时在全社会倡导低碳消费模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省将建设一批屋顶光电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