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成为丹佛国际机场4.4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组件供应商

发表于:2010-09-20 10:39:5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中国保定;2010年9月14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为丹佛国际机场4.4兆瓦光伏电池项目提供组件。该项目由电力运营商联合能源公司与光伏系统开发商Oak Leaf Energy Partners共同开发,是科罗拉多州最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联合能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和运营。该项目由系统安装商Intermountain Electric承建,预计2011年初竣工。这一项目是丹佛国际机场的第三座大型光伏电站,丹佛国际机场在电站并网发电后的20年内购买其产生的清洁电力。Intermountain Electric曾先后于2008年和2010年年初为该机场建设了两座装机容量分别为2兆瓦和1.6兆瓦的光伏电站。

    丹佛国际机场航空管理经理Kim Day表示:“该项目已经是丹佛国际机场的第三座大型光伏电站,这再次显示出我们对环保事业的支持。被誉为‘绿色’机场的丹佛国际机场,通过与Oak Leaf、联合能源以及Intermountain Electric进行合作,不仅巩固了自身发展的可持续性,并且为如何推广‘绿色经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范例。”

    联合能源零售业务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Smith表示:“丹佛国际机场树立了一个可持续发展模式的典范。联合能源很高兴能够与Oak Leaf、Intermountain Electric及英利绿色能源进行合作,帮助丹佛国际机场进一步扩大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得益于分布式光伏电站良好的的经济效益和可持续性,该类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该项目的成功主要得益于联合能源创新的项目融资模式——充分整合各级政府和私人投资。”

    电力购买协议(“power purchase agreement”,简称 “PPA”)创造了一种具有吸引力的商业模式,此种模式不需要电力消费客户进行前期投入,并且可以长期获得成本稳定的清洁能源。

    Oak Leaf创始人John Hereford表示:“尽管资本市场仍存在不稳定性,我们依然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投资人创造可观的投资回报,这主要归功于包括联合能源、Intermountain Electric和丹佛国际机场在内的合作伙伴所拥有的丰富经验和强大创造力。”

    该项目将使用约1.9万块英利光伏组件,预计每年将向丹佛国际机场输送约7百万度清洁电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千吨。

    英利美国董事总经理 Robert Petrina 表示:“这一项目具有很强的示范性,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其组件供应商,并与经验丰富的系统开发商进行合作。我们将和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丹佛国际机场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