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力诺集团再度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09-01 09:19:29作者:索比太阳能

全国工商联8月29日在北京召开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力诺集团位列第230位。此前,力诺集团已多次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民营企业500家2009年经营指标增长超过其他所有制企业,在营业收入增长率、总资产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资产净利率等方面均领先于中央企业同期水平,为我国经济率先复苏做出了重要贡献。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家分析报告显示,从营业收入来看,民营企业500家入围门槛由2008年的营业收入29.70亿元提高到36.60亿元,增幅为23.27%,首次超过30亿元大关;营业收入户均同比增长15.24%;效益效率方面,民营企业500家与2008年相比增长32.84%;从吸纳就业看,民营企业500家2009年户均吸纳劳动力9049人,比2008年增长了9.48%。

以力诺集团为代表的多家企业涉及太阳能、风力发电相关产品,以及新型电池等新能源相关产业的企业,显示出民营企业升级步伐加快。力诺集团之所以能够在应对危机中逆势而上,主要是多年来突出阳光经济和健康产业,坚持科技创新,贴近市场需求,加速产品结构调整,深化节能减排,促进传统产品升级。尤其是今年上半年,面对当前发展机遇,提出了“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技术先导型企业转变”的战略决策,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有专家认为,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这些民企能取得这样的骄人业绩,说明这些民企具有较强抵御风险的应变能力、化危为机的发展能力和勇担责任的大局意识。作为山东省新能源产业的突出代表,力诺集团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游,是一个非常可喜的现象,这是对山东民企何以能够在国际金融危机的逆境中取得突破、蓬勃发展的最佳解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8GW电池+4GW组件,力诺集团等多方签约光伏制造项目

8GW电池+4GW组件,力诺集团等多方签约光伏制造项目

近日,临沂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中能建华东电力装备有限公司、临沂东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鲁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各方齐聚济南力诺智慧园,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各方就年产4GW组件及8GW电池制造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力诺集团组件电池
2023-02-17
涉百万货款力诺太阳能成“老赖” 力诺集团:资金链稳定

涉百万货款力诺太阳能成“老赖” 力诺集团:资金链稳定

据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包括:限被告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南通市明鑫化工有限公司货款1246234.4元。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力诺集团山东力诺
2019-03-08
力诺应邀参加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

力诺应邀参加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

10月16日,以赋能制造,开放共赢为主题的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智造名企泉城行系列活动在山东大厦开幕,来自世界500强、知名跨国企业,国际组织、商协会和济南本土制造业公司的嘉宾齐聚一堂,以建设制造强国

力诺集团智能制造高元坤
2018-10-16
王忠林、孙述涛出席力诺集团与西门子智慧能源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王忠林、孙述涛出席力诺集团与西门子智慧能源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代表力诺集团和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签署合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并见证9月3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了

力诺集团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王忠林孙述涛
2018-09-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力诺集团再度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