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乐山市委常委王万琨视察永祥多晶硅二期工程

发表于:2010-08-19 09:48:1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永祥多晶硅

  8月4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万琨一行8人,在五通桥区委书记梁杰鸿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到永祥多晶硅公司二期工程工地视察建设进展情况,永祥股份董事长、永祥多晶硅公司总经理冯德志等热情接待。

  虽然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永祥多晶硅二期工程的项目建设者们却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看到此景,王常委颇为感慨地说:“永祥多晶硅人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一期工程建设创造了奇迹,相信二期工程建设会再度创造辉煌。”

  王常委认真听取了冯总对二期工程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时不时点头赞许。当王常委关切地询问工程中有什么困难时,冯总说:“困难肯定难免,有些困难甚至较为棘手,但是有乐山市和五通桥区两级党委、政府及各级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确保了工期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地向前推进。”汇报中,冯总代表通威、代表永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永祥事业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不负众望,全力、安全、高效、高质地推进项目建设,为乐山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新的贡献。

  现场视察结束后,王常委在临别时再次高度肯定了永祥多晶硅二期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同时嘱咐工程建设人员一定要以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建设管理,全力推进这一助力整个乐山经济发展转型的重点项目工程,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