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集团携手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举行“创先争优”座谈会

发表于:2010-08-13 10:01:4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8月9日下午,由英利集团和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共同举办的“创先争优”座谈会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吴少华、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党委书记杨建忠、首席财务官李宗炜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苗连生董事长就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对英利集团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感谢进出口银行为英利在资本市场和金融机构中起到的推动和示范作用。苗总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正是有了进出口银行的大力支持,英利得以从容应对金融危机,健康稳健发展,得以扎实推进品牌建设,使企业知名度大大提升,得以稳步占领国际市场,使企业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吴行长充分肯定了英利在过去一年中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和在光伏行业中所取得的就成,尤其对英利在本届世界杯上成功的品牌营销战略表示赞赏。他指出,英利独有的企业文化、军队风格的执行力,正是英利获得成功的关键,也是他们此次“创先争优”活动中值得认真学习的内容。吴行长还对英利集团发展战略、展览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杨建忠书记向吴行长一行介绍了英利集团在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以来开展的谈心、捐助、晨训等一系列活动。双方就“创先争优”活动中如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调动党员积极性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融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长远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合作意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