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渥太华政府提议削减小规模光伏系统电价补贴

发表于:2010-07-12 17:36:56     作者:solarcreator 来源:渥太华政府网

渥太华能源局日前提议了一项新的光伏上网价格政策,提议地面光伏项目中规模小于10kw的,上网电价由原来的0.802加元变为0.588加元。渥太华能源局对该项举措的解释是——相对于屋顶光伏系统的高昂造价来说,小规模地面光伏上网电价下降更为公平。

在能源局发表的声明中,该组织表示新的能源价格能够确保投资者的投资得到收回,而且这样的举措可以延长光伏的投资回收期使光伏投资的收益处于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不至于产生过高的暴利。

另外,由于这种小规模的地面光伏系统越来越流行,将补贴金额降低到0.588加元有利于确保该地区新能源推广计划的可持续性。在随后的三十天内,渥太华能源局将就此提案与光伏系统安装申请者展开讨论,而讨论期间补贴电价暂时保持0.802加元不变。

自从去年十月渥太华的小规模 FIT项目实施起,该地区的参与者的参与热情就异常踊跃,据报道已经有16000个申请项目已经提交。而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小规模的地面光伏系统。

该法案的初衷是鼓励私人,小企业者和农场主来参与发展新能源建设。在法案的条款中表明,项目的拥有者将得到一个设定好的电价,通过这些系统发电的政府回购,光伏的拥有者将得到一个长达20年的电价回购合同来确保投资安全并赢得稳定的回报。

渥太华能源当局认为:新的价格政策更公平,能更实际的反应出地面光伏系统的造价,并且更能有利于光伏事业的长久稳定发展。科林.安德森——渥太华能源局主席评论道:新措施能使光伏的发展更接近当时设立光伏补助的初衷,并且给光伏投资者提供一个合理的回报空间。

新法案的实施内容表示,地面的小规模光伏系统申请者如果已经得到了政府颁布的可执行合同,或者条件性合同将继续享受前期的光伏补贴政策,也就是享受电力上网为0.802加元的价格。而其他所有的地面小规模光伏系统,包括已经提交申请但还没有得到审批或没有得到政府合同的光伏系统将只能得到0.588加元的上网电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