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美国股票预览:晶澳今日股价可能大幅上涨

来源:Solar Be 翻译发布时间:2010-07-07 10:00:18作者:Lu Wang

    今日下列公司在美国股市交易中可能有不寻常的举动。公司股票符号在以下括号中,股价为纽约交易中心下午5:20交易价格。到9月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将增加0.20点至1,024.40。
    AMR集团(AMR US):该公司的美国航空公司子公司表示,6月的载客率是86.8%,较去年同期增加1.6点。交通流量增加了3.2%。
    EMC公司(EMC US):世界上最大的储存电脑制造商同意以一个未公开的金额收购GreenPlum公司,公司将提供数据仓库技术。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JASO US):中国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表示将以2930万美元从金宝峰主席手上购买上海晶龙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Lockheed Martin(LMT US):世界上最大的国防承包商,在美国获得了5.22亿美元合同,将长期生产并运送42低速初始生产批次V的F - 35联合攻击战斗机。
    美国航空集团公司(LCC US):该公司报告说,6月其每座位里程客运收入上升了22个百分点。


    July 6 (Bloomberg) -- Shares of the following companies may have unusual moves in U.S. trading tomorrow. Stock symbols are in parentheses, and prices are as of 5:20 p.m. in New York.
Standard & Poor’s 500 Index futures expiring in September added 0.20 point to 1,024.40.
    AMR Corp. (AMR US): The company’s American Airlines unit said its June load factor was 86.8 percent, an increase of 1.6 points from a year earlier. Traffic increased 3.2 percent, the company said.
    EMC Corp. (EMC US): The world’s biggest maker of storage computers agreed to acquire Greenplum Inc., a closely held provider of data warehousing technology, for an undisclosed amount.
    JA Solar Holdings Co. (JASO US): The Chinese maker of solar cells and modules said it will buy Shanghai Jinglong Solar Technology Co. from Chairman Baofang Jin for $29.3 million.
    Lockheed Martin Corp. (LMT US): The world’s largest defense contractor was awarded a $522 million contract from the U.S. for long-lead efforts and materials associated with the production and delivery of 42 low-rate initial production Lot V F-35 Joint Strike Fighter aircraft, according to a statement on the Defense Department web site.
    US Airways Group Inc. (LCC US): The airline reported that its passenger revenue per available seat mile rose 22 percent in June.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邢翼腾:修订《可再生能源法》、推动大基地建设、解决分布式接网受限问题

邢翼腾:修订《可再生能源法》、推动大基地建设、解决分布式接网受限问题

2月28日,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新能源处处长邢翼腾指出,2023年中国光伏取得多项突出成就:装机结构方面,进一步优化,分布式装机占比达到42%;产业技术方面,硅料、硅片、电池片、组件各环节的产能产量继续保持全球的绝对引领地位,技术体系创新迭代升级。这些成绩都是全行业共同努力的结果。

邢翼腾可再生能源法光伏行业
2024-02-28
光伏洗牌进行时,跨界企业首先“退潮”离场

光伏洗牌进行时,跨界企业首先“退潮”离场

这两年来,跨界企业成为光伏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新生势力,从各自主业上来看,他们各有来头,有能源互联网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印刷企业、家电等;所跨环节覆盖硅片、电池、组件等各产业链细分环节。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跨界光伏的企业已经多达上百家。

光伏行业TOPCon技术光伏设备
2024-02-28
正泰新能:n型占比高、全球化布局的企业更具可持续发展力

正泰新能:n型占比高、全球化布局的企业更具可持续发展力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析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光伏企业代表等济济一堂,回顾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展望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圆桌对话环节,正泰新能市场分析王坤鹏代表企业出席,针对光伏项目开发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TOPCon技术光伏发电
2024-02-28
TCL光伏科技即将亮相SUCE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TCL光伏科技即将亮相SUCE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明星企业,重点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预计到会观众达10万人次。届时,TCL光伏科技将携户用新品公共屋顶产品解决方案及工商业、户用、海外三大业务体系亮相展会(2号馆 BT02)。

TCL光伏科技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股票预览:晶澳今日股价可能大幅上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