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奥光伏能源出席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暨国际建筑论坛

发表于:2010-07-06 10:01:35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太阳能源总经理周德领在论坛上进行主题演讲

    6月29日至7月1日,以“城市愿景,城市战略”为主题的2010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暨国际建筑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在论坛上,国内外知名新能源企业通过建筑语汇和先进的技术,展示了他们对未来智能生态家居与智慧生态城市的创想、追求、技术和实践。

    在论坛上,太阳能源展示了在光伏建筑一体化和全息太阳能源技术方面的探索和全新的理念。太阳能源总经理周德领在论坛上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以BIPV在沪上?生态家中的成功运用切入,介绍了新奥在全息太阳能源集成技术领域中的探索和实践,以及从智能生态家居到智慧生态城市的全新理念和技术,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代表的认同。

    据介绍,全息太阳能源集成技术是充分利用太阳能全波段光谱,贯穿了太阳能源从生产、储运、应用和回收的生命周期四环节,实现太阳能源的光、热、电及光化学的能效最佳的综合应用。以硅基薄膜电池组件为基础的太阳能源全息集成技术广泛适用于大型光伏发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和光伏充电站领域。此次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暨国际建筑论坛,是新奥在太阳能集成技术与建筑理念相结合的一次全新展示。

    据悉,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暨国际建筑论坛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办,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上海市绿色建筑促进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承办。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