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视察汉龙集团钟顺公司

发表于:2010-06-23 12:35:26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汉龙集团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为调研太阳能光伏产业,6月21日下午,在汉龙集团创始人刘汉陪同下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视察了汉龙集团钟顺公司位于四川大学的太阳能聚光光伏技术研究所,以及四川省太阳能聚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李成云副省长视察汉龙钟顺公司

  在研究所,钟顺公司董事长、国家863计划总体专家黄忠教授向李成云做了以国家863技术为基础,实现低成本高效太阳能CPV发电商业化的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面临的重大问题、汉龙集团钟顺公司在国家两个863计划重点项目支持下取得的技术突破与CPV产品和集团发展CPV产业的规划目标。

  听取汇报后的李成云表示,自己非常关注汉龙集团钟顺公司的CPV技术产品。当听说钟顺公司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已落户双流后他表示,希望双流县政府、汉龙集团和钟顺公司共同打造的聚光光伏产业园项目能早开工早投产。

  汉龙集团创始人刘汉陪同参加了视察。刘汉表示,集团将全力把双流太阳能聚光光伏产业园打造为世界一流的太阳能产业园区,为中国太阳能产业市场化和中国低碳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夏倩 戴翎)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