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VDE为Q-Cells公司Q.PRO和Q.BASE两款组件颁发标准认证书

发表于:2010-06-16 20:10:37     作者:Cathy Li 来源:Pv-tech.org

    在2010年Intersolar展会期间,VDE检测认证研究所[1]为Q-Cells公司旗下所产Q.PRO和Q.BASE两款晶硅太阳能组件颁发了标准认证书。这两款组件在VDE位于德国奥芬巴赫(Offenbach, Germany)的实验室接受了严格的检测。

    "为了能够进行湿热测试、湿度冻结测试及温度模拟等实验,公司投资组建了气候模拟室。我们还对自身的产品进行机械及电子承重能力测试。" Q-Cells公司组件测试中心主任毕·杰克尔(Bengt Jäckel)表示,"在我们Q-Cells公司所进行的组件测试已远远超出了认证的标准。举例来说,我们的Q.PRO组件在气候模拟室中的测试时间是3000小时,这已经是国际电工委员会[2] 的IEC 61215 ed.2中所提出的测试时间的3倍。即使在如此极端恶劣的条件下,我们的组件仍然能够正常运转。"

    Q-Cells公司组件测试中心已与VDE签署协议,进行互惠合作。这就意味着Q-Cells公司的太阳能电池客户能够凭借使用其电池,而更快地获得VDE[1]和ISE[3]为组件所颁发的标准认证。

[1] 位于德国奥芬巴赫的VDE检测认证研究所(VD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是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简称VDE)所属的一个研究所,成立于1920年。

[2]IEC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的缩写,是非政府性国际组织和联合国社会经济理事会的甲级咨询机构。

[3] 弗朗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Solar Energy Systems IS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