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获“技术创新特等奖”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06-08 10:11:47作者:索比太阳能

    5月25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太阳能技术论坛组委会主办的“太阳能技术论坛”为20家在太阳能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奖,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喜获“技术创新特等奖”。

    太阳能技术论坛是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联合国工发组织周”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与世界各国共同交流、分享中国太阳能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经验、新成果,并推出了一批在国内外太阳能领域作出较大贡献的企业来树立行业榜样。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由于在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业绩突出,贡献卓著,获此殊荣。

    论坛共评出太阳能领域的市场开拓奖、低碳经济贡献奖、光热技术创新奖、光伏技术创新奖四个奖项的特等奖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6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获“技术创新特等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