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调查显示全球私募公司正为可再生能源投资做准备

发表于:2010-06-04 09:42:57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PMG)在近期会议上对私人募股公司高管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私人募股公司正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巨额投资做准备,其中海岸风电场是首选投资项目。

报告显示,逾四分之三受访者表示计划于2011年投资部分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海岸风电场为最受欢迎的技术,其次为离海风力及节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项目及资产或许能产生丰厚回报,因各国政府将长期对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项目投资资金提供担保,使交易变得更为容易。

如同基础设施资产,他们存在不同的风险及回报,这取决于投资进程。

毕马威能源部负责人Adrian Scholtz表示,“私人募股公司在权衡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时需在投资之前拨出大笔可用资金。”

其补充道,“已投入经营的可再生能源资产不会成为沉重的现金负担,但也不会产生私人募股公司所要求的回报。”

许多收购公司早已积极投入到可再生能源领域。总部位于伦敦的HgCapital在3年之前上调可再生能源投资基金,并于2010年2月宣布在风力和太阳能项目上,总额为3,000亿欧元的三项投资。

美国收购公司First Reserve Corp通过与太阳能发展商SunEdison建立一家价值为15亿美元的合资企业,以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中大量基础设施。SunEdison为MEMC Electronic Materials Inc.旗下子公司。First Reserve表示,该公司计划增加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

政府为可选择能源技术及设施建设提供的公共资金增加了企业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兴趣。此外,阿拉斯加州州长2日签署了两项法案,旨在鼓励更多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其中一项法案豁免了风力、太阳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设施在进行时必须遵守的规则。

此外,英国计划削减排放并增加可再生能源投资额,旨在到2020年使可再生能源投资者占总投资额比例自目前的2%升至15%,以支持企业投资数亿美元用于低碳发电项目,类似核能、离海风力及清洁煤炭。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