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工程院徐旭常院士访问中环工程

发表于:2009-11-11 10:22:40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11月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徐旭常教授和助手陈昌和教授一行访问中环(中国)工程有限公司。中环工程总裁顾华敏、副总裁兼营运总监于耘、中环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缪明烽、环境化学事业部总经理赵金等会见了徐院士一行。

顾华敏总裁向徐院士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和环保科研情况,并向徐院士颁发了“中环工程院士工作站”进站院士聘书。至此,中环工程院士工作站已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外籍专家2人。

8日下午,徐院士、陈教授就CO2减排、脱硫产物循环利用等最新研究成果,向环境化学事业部的研发、设计和商务人员作了精彩的专题技术报告。9日上午,徐院士还与东南大学沈湘林教授、赵长遂教授、顾璠教授,对中环工程技术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指导。

中环工程将利用“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这一平台,充分利用院士团队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影响力,在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关键技术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攻克产业核心关键技术,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并联合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为中环工程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顾华敏总裁向徐旭常院士(左)颁发聘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