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昌日领衔打造绿色建筑科技企业联合体

发表于:2009-11-10 09:56:50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立足新能源,拓展新思路。即将成立的昌能绿色建筑科技(集团)公司,以昌平区内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的七家企业为主体,以各企业自主创新产品为元素,组成跨行业、多层次的企业联合体。其核心理念是将区内房屋建造、太阳能、地源热泵、环保再生砖等节能减排企业进行整合,并逐 步创造条件,实现企业优势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共同开发国内外市场。

    一、联合体的发起:

    基于对“节能减排”问题的深入思考;基于对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现状和长远发展战略的共同认识与理解;基于对成长与成功强烈愿望的追求,由北京昌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泰宁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丽联合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元泰达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佛罗伦萨散热器有限公司、北京市昌安富达中央空调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兴业(北京)高科技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水屯瑞然得建材市场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并筹建,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二、联合体的定位:

    倡导新节能主义,联合区内节能环保知名企业,立足建筑节能环保新思路,引领建筑节能环保新领域,构筑国内建筑节能环保新典范。

    三、联合体的宗旨:

    整合资源、倡导环保、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四、联合体的模式:

    1.股权合作:联合体成员通过共同持股,共同持股,共同打造强势品牌,荣损共担,共同发展。

    2.资源合作:是指无股权关系的联合体成员单位,完全依托联合体资源平台,有偿或无偿享受联合体提供的业务联合、技术研发、运营管理等优势资源。

    3.服务合作:是指联合体成员,根据市场经济优惠法则,由联合体为其提供政策法规、技术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服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