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像阳光一样传播温暖——天威新能源携伊万尼塞维奇开展“阳光开启绿色生活”公司活动

发表于:2009-11-09 13:06:24     作者:solarbe 来源:solarbe

11月6日上午,位于成都双流西航港开发区的天威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携世界网球明星,有“发球机器”之称的伊万尼塞维奇,与来自双流安康家园的20名512地震孤儿一起,在天威新能源产业园区内举办了“阳光开启绿色生活”主题公益活动,推广太阳能发电科普知识,并向安康家园捐赠“天威新能源阳光计划”奖学金。

据悉,天威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双流县乃至成都市投资最大的企业之一,总投资额达72亿元,是四川省和成都市重点打造的西部最大的光伏新能源制造基地,主要从事晶体硅硅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系统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

在技术工程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硅片、电池片、组件车间,亲眼看到硅料经过世界顶级设备的一道道加工制造,变成精美的太阳能电池板,再与其他部件相连,最后把太阳能转换为可以服务人类生产生活的电能。太阳能储量是无限大的,清洁无污染可再生,所以太阳能发电事业是人类未来能源的“阳光大道”。参观学习后,学生们在技术工程师指导下自己动手安装了简单的太阳能照明系统,大家为能够亲手创造绿色能源而感到自豪。

球星伊万尼塞维奇非常支持清洁能源事业,在安康家园学生向他讲解了太阳能发电原理后,他亲手接通活动现场的太阳能照明系统,点亮了“阳光开启绿色生活”主题背景板LED灯,在一片掌声中伊万尼塞维奇连连称赞“太阳能是伟大的能源”。接着,伊万尼塞维奇现场教同学们学习发球,再显“发球机器”的神威。

最后的捐赠仪式把活动推向高潮。天威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爱华代表公司,向安康家园的学生代表捐赠了五万元“天威新能源阳光计划”奖学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将来为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虽然,这只是一次短暂的行程,但在这些来自灾区的孩子心间播下了科学的种子,传播了来自一个新能源企业阳光般的温暖,天威新能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