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 推出含有72片电池的190Wp 至200Wp 系列单晶125mm 高性能优质组件

发表于:2009-11-06 13:52:57     作者:solarbe 来源:CNPV

中国东营2009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 CNPV(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NYSE Euronext: ALCNP) 今天宣布,意大利 ICIM/Euro 测试实验室已经向该公司含有125x125mm 高效单晶电池的190Wp 至200Wp 系列优质光伏组件颁发了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认证。该系列优质组件近期在德国汉堡举行的24届欧洲太阳能光伏展览会议 (24th EUPVSEC) 上推出和展示。CNPV 迄今为止已经向德国、法国、比利时和捷克共和国的关键客户售出了总额达 8兆瓦 (MWp) 的此类优质组件,供他们用于屋顶应用。
   
这一新系列的72片电池优质组件具有高功率的大面积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含有防反射层的玻璃和高传导性互连材料。电池直径为165mm,长度超过了150mm 的标准直径,并且其17.5%的高转换率比业界平均转换率超出了8%。含有防反射层的玻璃能确保标准测试条件 (STC) 下93%的透射率,并且在现场安装条件下还能再提高3%。柔软、易延展的高传导性互连带的使用能保证标准测试和现场条件下抵抗性能的损失达到最低。

该优质组件系列得到了 CNPV 25年输出功率和10年产品工艺保证的支持。该系列中的组件已经获得了证明它们抗强风压力和抗厚雪负载能力的 IEC 5400Pa 认证。这些优质组件已在生产中,并已推出190Wp 至195Wp 额定功率的产品。CNPV 将 CNPV-175M 至 CNPV-185M 类组件作为标准系列进行销售,将 CNPV-190M 至 CNPV-200M 类作为其优级系列进行销售。

CNPV 首席技术官 B. Veerraju Chaudary 说:“CNPV 是其行业中这类组件系列获得 IEC 认证并开始销售的首家公司。这是 CNPV 的一项巨大成功,并且清楚地证明了优质组件系列技术的高功率和多功能。该系列优质组件的开发是 CNPV 专注于不断提高组件功率的广泛研发计划的一部分。”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与 CNPV 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和运营官 B. Veerraju Chaudary 共同表示:“IEC61215 Ed2 和 IEC61730 认证证明了 CNPV 高性能晶体太阳能光伏优质组件的设计和制作工艺符合该委员会对长期露天操作情况下功能、机械和安全性能的严格要求,并且证实了我们在制作标准和流程效率上的进步,以及我们对操作性能、安全性和稳定性的承诺。随着我们继续促进我们的研发工作,我们期待与 ICIM、Euro Test Lab Italy、TUV Germany(德国 TUV 莱茵集团)、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 (UL) 集团以及其它国际测试机构紧密合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