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威集团保变、特变、结构、保菱公司全力以赴保生产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9-11-02 10:15:34作者:索比太阳能

  天威保变各单位以“大干100天”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公司全年62亿元生产经营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心筹划,广泛动员,组织广大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铁芯车间结合物料信息和产品转交日期,周密制定了生产作业计划,要求各班组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计划,加强产品的质量控制和生产信息反馈,缩短信息处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八天的时间里,纵剪组、横剪组分别完成了两台国网青海日月山750kV变压器产品的铁芯片剪切任务,叠铁组完成了一台国网青海日月山750kV变压器产品和一台国电河南荥阳72万千伏安变压器产品的铁芯叠装任务,机电修组在确保不影响生产进度的情况下对车间的重大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全力将设备故障停机率降至最低。

  总装车间10月份生产任务比较重,其中国网青海日月山750kV变压器、拉西瓦800kV变压器、晋东南1000kV变压器均属于重难点产品,为了保证生产进度,总装车间组织员工在长假第二天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并广泛发动团员青年承接“青年号”产品。节日期间,总装车间共计对39台产品进行了装配,员工累计加班时间10000余小时。

  卓创公司承接的太阳能跟踪器、可调绕线模等重点产品交货期日益临近,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卓创公司开展了“讲安全、抓质量、保进度、比效益”主题活动,在长假期间,组织员工分两班日夜工作,同时加大产品质量检查力度,严把质量关,保证了太阳能跟踪器产品按时发运,4台可调绕线模整机装配顺利完成。

  合变公司在国庆节期间紧紧围绕“保增长,破难题,促发展”主题,紧密结合深入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成果,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将全部热情凝聚到完成全年生产任务上来,取得了累累硕果,铁芯车间完成3台变压器产品的剪切和叠装任务;线圈车间绕制线圈39个;总装车间完成3台变压器产品的总装配任务;检测中心成功完成5台变压器的成品试验工作。

  秦变公司提前入手,周密部署,制订了详细的生产计划和实施方案,在做好交流变压器生产工作的同时全力确保换流变压器的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在国庆节期间线圈车间完成10Z01云广±600kV换流变产品的配焊工作,结束了11Z02葛沪±250kV换流变产品的线圈真空干燥工作;铁芯车间完成了10S13广东汕尾78万千伏安变压器产品的叠装工作;总装车间完成了8Z02向上±200kV换流变产品的整套工作,11Z01云广±800kV换流变产品的配线工作,6Z03云广±400kV、7Z02向上±200kV换流变产品的总装配工作。

  特变公司在“大干100天,奋力促发展,确保完成全年150亿经营目标”活动中,明确责任、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强化监督,要求各部门、各工序自检和互检相结合,做到“每周一小查,半月一中查,一月一大查”,确保大干活动取得实效。

  油箱车间开展了“比安全、比进度、比质量、比技术”的四比活动,对生产一线的员工工作效率和质量进行认真考评,对成绩突出者给予奖励;部件车间提出“赶进度、保任务、保生产”的目标,科学组织、周密安排,目前,铁芯、线圈产品的月生产进度均比作业计划超额15万kVA以上;总装配车间把“质量和安全年”和“大干100天”的活动相结合,对重点产品的生产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在保证产品生产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按期高质量完成。

  结构公司为了确保生产的顺利进行,把设备工程部机电修人员分为几组,按照事先的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勇争先的干劲迅速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机修人员主要对小件吊挂、400T折边机、预处理斗提斗子进行了修理并对天车联轴节护罩进行了安装。电修人员还对车间200多个配电柜子进行清理,并为所有天车贴上了设备标示牌。

  保菱公司在大干100天活动中,认真组织,科学排产,制定有效措施,并通过召开动员会、悬挂宣传标语、倡议书等形式鼓舞干劲,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数英雄论好汉大干100天比比看”的高潮。大家表示要争时间抢任务,克服一切困难全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2024年1月15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4〕6号),根据文件,将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常态化规范管理!

可再生能源电价太阳能发电
2024-02-27
内蒙古:允许在化工园区外开展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

内蒙古:允许在化工园区外开展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

2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的通知(内能源油气字(2024〕126号)》,文件规定,为加快推进我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氢能产业发展新路径,允许在化工园区外建设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项目和制氢加氢站;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项目不需取得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

太阳能可再生能源
2024-02-27
武汉:2023年竣工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MW

武汉:2023年竣工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MW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了2023年度各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根据通报,2023年,全市竣工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1568.41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兆瓦。各区积极引导项目开展超低能耗(近零碳)试点示范工作,全市累计超低能耗试点示范项目面积达115.09万平方米。全市竣工建筑面积中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占比达53.58%。洪山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超200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超4兆瓦。

可再生能源建筑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
2024-02-26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威集团保变、特变、结构、保菱公司全力以赴保生产 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