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冠亚100K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9-09-24 10:06:56作者:索比太阳能

9月18日,南京最大的100K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由中环(中国)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和施工,预计将于9月底竣工,并网发电。

南京冠亚光伏电站项目由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发电容量为100KW, 年发电量达11万kWh,所发电量将全部并入公用电网。

据悉,该项目所有光伏组件将分别布置于冠亚的主厂房和行政办公楼屋顶,采用固定最佳倾角的安装方式,充分利用闲置的屋顶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南京冠亚100K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